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盾冬】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07

短篇校园恋爱小甜饼

文笔不太好请不要打我呜呜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都在读高中设定,寡姐妮妮鹰眼班纳都是老师√

可能稍微有点点锤基提及


快完结啦,蟹蟹大家的喜欢

在盾冬的这个到处都是太太的tag里能被大家喜欢真的非常开心呜呜呜


07

“Cap居然现在才意识到他喜欢你这件事?”Loki靠在床头小口喝着蜂蜜水,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迟钝得可以。”

“嗯???”

Bucky惊得差点把手里的杯子扔出去。他和Steve前段时间才开始真正像个朋友那样相处,现在却发现Steve喜欢他??

“你跟他不相上下Bucky,我发誓你肯定没仔细注意过他的眼神,满满当当都是喜欢。之前Thor他们还在打赌他什么时候会跟你来个爱的告白。”

“他可能只是想要关心我,”Bucky摇摇头,“我们是朋友,本来就喜欢彼此。”

“Jesus,”Loki翻了个惊天大白眼,“自我欺骗救不了你的Bucky。”

Bucky有些懊恼地低下头,盯着地毯上的纹路许久之后才开口。

“好吧……其实我只是有点,不太能明白。”Bucky舔了舔嘴唇,“你知道的。”

“能理解你哥们。”Loki放下手里的杯子,想着怎么才能帮帮他的小鹿仔。

 

周一很快就到了,对Steve而言,在度过了漫长的周末之后能见到Bucky的周一是让他无比雀跃的,更别说几天前他刚刚意识到了自己对Bucky的感情。

可是这个周一Loki在Steve的快乐之泉上游修了个水坝。

Bucky一下课就去隔壁班找Loki,午饭和Loki一起吃,放学的时候也谢绝了Steve一起回家的提议。

Steve去找了Loki,却被一句“Bucky需要自己的空间”给堵了回来。

“这听起来虽然有点惨但是这也是你可以认真规划一下未来的好时期,”Thor在Steve身旁坐下,“Loki把Barnes当朋友,他不会做对他不利的事情,放松点伙计。”

 

这样的日子过去了一星期,Steve绷不住了,他这一周都没能跟Bucky说上几句话。

当然同样绷不住的还有Bucky,他觉得这样僵持着不是办法,但好几次他想跟Steve说点什么都被Loki拦下了。

“这件事你得等Cap先跟你坦白,在他眼里你还不知道他喜欢你这件事,你这样跳出去不把他吓到捏爆一颗橄榄球。”

这样又过了两天。

 

“Steve,一起回家吗。”

【去他的橄榄球。】

看着眼睛骤然亮起来的Steve,Bucky这样想着。

 

走在Bucky旁边,Steve有点紧张,他觉得自己第一次上场比赛的时候心都没有跳的这么快。

是的,我们伟大的橄榄球队队长,美国甜心Steve Rogers,要跟他心爱的Bucky告白。

“Buck···”

“Steve···”

“怎么了?”

“你先说吧。”

同时开口的两人被这情况逗笑了,Bucky笑着摆摆手,示意Steve先说。

“Bucky,我,我想当你男朋友。”

Steve觉得自己的心脏快爆炸了,他站在那里看着Bucky,仿佛法庭上的被告一般等着伟大的法官Bucky Barnes的宣判。

“噢Steve,我可能会让你失望。”Bucky有些艰难地开口,“我们重新认识不到半年,这有点···让我觉得混乱。你喜欢着的,是失忆前那个讨人喜欢的James Barnes,还是···这太不真实了。”

“自始至终都是你,”Steve握住Bucky的双手,望着他认真说道,“我喜欢以前那个Bucky,也喜欢现在这样的你。你还是你,你的每一面是我喜欢的你。”

被攥着手的Bucky突然有些无措,他困扰了小半个月的问题,答案就藏在Steve的这句话里。他不知道该如何用言语回应才不会让自己显得傻气,干脆付诸行动。

Steve看着Bucky轻轻挣开自己的手,往前走一步,双手环上自己的背,然后把头埋在自己的颈窝里。

他愣住了,但不足两秒,他就抬手紧紧回抱住怀里的人。

他的Bucky,他的挚爱。

 

“Wow,聪明的Stark说什么来着?Cap肯定在今天告白。小伙子们,一周份的甜甜圈,记得不要买重复的味道。”

 “还有我一周份的布丁。”

对面街口停着的那辆Suv里,坐在驾驶座的复仇者联盟总教练和坐在副驾驶的顾问这样对后排挤着的球员们说。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