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盾冬】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09(完结)

短篇校园恋爱小甜饼

文笔不太好请不要打我呜呜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都在读高中设定,寡姐妮妮鹰眼班纳都是老师√

可能稍微有点点锤基提及


09

两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他们快毕业了。

Steve和Bucky一直在一起,两人申请到了同一所大学,虽然专业不同不能在同一个寝室,但是比起Thor和Loki那样分隔在两个校区可是好多了。

 

Sarah站在Steve身前帮他系好领带整理着装,今晚她这令人骄傲的儿子就要去参加高中毕业晚会了。

“你看起来帅气极了Steve,”Sarah感慨着,把车钥匙塞进Steve手里,“你该去接James了,不然等会可就要迟到了。”

“好的我现在就出发,谢谢你妈妈。”Steve给了自己的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很感谢她,也很感谢Barnes夫妇。

在前几天的一次聚餐里,Steve和Bucky向家长们坦白了他们已经在一起的事情。但出乎他们的意料,家长们表示早就在两年前的那个圣诞节里就已经谈过了这件事,他们接受了他们的关系,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当Steve在Bucky家门口把车停下时,Bucky也刚好从屋里出来。

【他看起来太完美了。】

两人甫一看见对方,脑子里就蹦出一声惊叹。

“So Steve,今晚你会邀请谁跳舞呢?”

“别闹了Bucky,你明明知道我会邀请你跳舞的。”

“噢是吗,可我已经跟Loki约好了要呆在角落吃蛋糕。”

“Thor不会让他这么做的。”

等红灯时,Bucky突然开始皮一哈很开心,面对这样的恋人,Steve无奈又宠溺地笑着。

“这样的话女孩们可能要记恨上我了,”Bucky笑着摇摇头,“多少女孩今晚盛装打扮只为了跟你跳个舞。”

“别担心,姑娘们可能更喜欢Thor,毕竟他不会拒绝姑娘们的请求。而Steve Rogers队长,”Steve回头看着Bucky,“要守着他亲爱的Bucky  Barnes。”

【噢,谁说Steve不会说俏皮话来着。】

 

到达会场,果不其然,Thor已经被一群热情的姑娘团团围住,坐在一旁看似悠哉的Loki脸黑的跟锅底一样。

“嘿Cap!”

看着Loki的怒气已经快要实体化了的Thor跟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向Steve的方向挥手,围在他身边的姑娘们立马少了2/3。毕竟美国甜心的友人看起来可比Thor的弟弟温和多了。

Steve有些无措地被女孩们围住,她们或直接或暗示地问他今晚是否已经有了舞伴。一旁的Bucky正想去找Loki说会话,却发现自己的手依旧被Steve紧紧握着。

“很抱歉,”Steve满是歉意但仍坚定无比地开口道,“我已经有舞伴了。”

“噢又一个···”

人群发出失望的声音,女孩们心碎地看着Steve,不得不接受球队里唯二两位金发大胸都有了心爱的男友的事实。

“她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Steve看着女孩堆里有些特别不一样,她们激动地抱在一起想笑又憋着不敢笑出声,在原地一蹦一蹦的。

【她们不是误会了什么是你太单纯了,以为没人知道你每天跟你的Bucky在一起做什么。】

在二楼上帝视角的Sam这样想着。

离晚会开场还有一段时间,Loki看Steve被Fury校长叫走了,便放下手里的饮料想去找Bucky,还没走过去就看见不知道怎么从Fury校长的碎碎念里脱身的Steve快步走向Bucky并把他揽进怀里。

【Fine。】

Loki看着好友近乎是拖着金发大胸的Rogers队长朝自己走过来,还没来得及感慨人家在一起没多久就已经黏黏糊糊的了自己家的Thor怎么就大傻个一样,就被自己家的金发大胸从后面圈进了怀里。

“抱歉Loki我耽误太久了。”

“噢。”

四个人就这样在角落里坐了下来,这个可怜的角落第一次感受到了万众瞩目是种怎样的感觉。

“所以说你们现在打算开学后怎么办?”Thor开口问道。

“就,住宿舍。”

“你们没打算搬出去一起住吗?”

Thor和Loki决定在大学开学后直接申请外宿,两人已经在学校附近看好了一个公寓。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Steve侧头看着Bucky,“看Bucky愿不愿意吧。”

“我倒是想先住一个学期再说,毕竟听说我的专业会比较多团队作业。”

当然,他们在开学一个月后就搬出去住了这就是后话了。

 

聊到差不多了,舞会也快开始了。

作为每年最受欢迎的老师,Tony是每一届毕业晚会的开场致辞者,他总能把在Fury校长的长篇大论后已经想回家睡觉的学生们唤醒,然后开始这个可以疯玩的夜晚。

Tony的“Let’s party”话音刚落,灯光便暗了下来。

在这片昏暗里,Bucky看见已经站起来的Steve向自己伸出了手。

“Will you?”

“Yes。”

End❤


完结啦噜噜噜

非常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

灵感来自B站里Marsyas太太的盾冬剪辑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每次很丧的时候看这个剪辑都能很开心=w=

这是我隔了大概有六年时间才再一次写同人,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点赞和推荐

后续可能会写一写锤基番外或者干脆另起一篇,不过最近比较忙可能得过段时间了

下篇再见=3=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