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小仓鼠 01

想不出标题就瞎起了一个
深夜被视频和大大们甜到睡不着的产物
北极圈女孩绝不认输

男孩窝在化妆台前的大椅子里,几撮翘起的头发随着主人的动作晃来晃去。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看一旁正在打电话的经纪人,趁其不备把手伸向一旁的包,捞出了点薯片塞进嘴里。

这是王一博进门时的场景。
通过化妆镜,他看见眉眼清秀的男孩正一脸满足地嚼着东西,两颊鼓鼓的——
[像个小仓鼠。]

憋笑的化妆师回头看见王一博站在门口,赶紧调整好表情招呼他进来并表示歉意。
王一博摆摆手让她别在意,挑了和彭昱畅相邻的位子坐下来。

“你好,我是王一博。”
看彭昱畅边嚼边留意经纪人动向的样子着实可爱,王一博有些恶趣味地突然出声,心满意足地看见小仓鼠惊得一跳的样子。
“你……你好,我叫彭昱畅,请多指教。”
受到惊吓并被薯片噎了一下的彭昱畅有些不顺畅地开口问好。

王一博正准备跟他说笑两句,眼尖瞥到了彭昱畅经纪人即将转身的动作,便指指嘴角示意他赶紧擦掉碎屑。
然而这小孩似乎有点愣,看王一博视线往他身后飘,就一边擦嘴一边回头,成功看见了自家经纪人从面无表情到怒火中烧的转变。
碍于电话那头还未中断,经纪人朝彭昱畅飞了个眼刀,转身眼不见心不烦继续谈事情。

“这下惨了……”彭昱畅欲哭无泪,“回去又要地狱健身房了。”
大男孩摊成一滩地趴在桌子上,宽大的毛衣把他裹得像个毛茸茸的小动物一般,让王一博不由自主想去摸摸头。
捕捉到这个奇怪的想法,王一博赶紧锤了自己一把并眼疾手快把自己的手一个三百六十度弯拐回来。他把手伸进兜里摸索了一会,掏了个东西塞到彭昱畅袖子底下。
感觉到手臂下传来的动静,彭昱畅伸了两根手指把东西从布料底下夹出来。

是一颗糖。

王一博看见彭昱畅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然后变成了弯弯的小月牙。
“谢谢你啊。”
彭昱畅冲他小小声说,末了还比了个心。

被比过无数次心的王一博第一次觉得,心动了。

TBC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