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小仓鼠 03

突然更新♬(ノ゜∇゜)ノ♩

在经纪人的絮絮叨叨中,彭昱畅回到了公寓。跟助理确认好行程并竖起三根手指发誓一定会好好运动之后,他把自己抛进了软乎乎的床里。

[两个大男人嘛,借个位又有啥,都没亲上。]
[他那眼神,好真啊,好苏。]
[你咋知道人家不是把你代入一下女主角入个戏。]
[不会吧……]
望着天花板,脑内仿佛有两个小人在吵架,把彭昱畅迷迷糊糊的脑子搅得更加迷迷糊糊。
“啊啊啊!不想了!”
彭昱畅自暴自弃地大喊,下床准备洗澡睡觉。

把脏衣服一股脑丢进脏衣篮里,彭昱畅转身走没几步又折了回来,掏出了牛仔裤兜里的糖。剥开,转身塞嘴里,哼着歌进浴室,一气呵成。
[以为背对我们我们就不知道你把糖吃了还美滋滋吗?]
如果衣服们开了灵智,大概会是这样的想法吧。

另一边,还在和大家夜宵的王一博掏出手机,在微信列表里找到彭昱畅的名字。
他们在节目嘉宾名单确认之后就加了微信,想想也有小半个月,但是也就只有两条互道希望合作愉快的聊天记录。
他盯着彭昱畅的简笔画小猪头像看了一会,动手敲了句话发过去。
“一博,多吃点啊,不够咱再叫。”
“诶,谢谢姐。”
王一博做贼心虚般的收起手机,继续跟众人侃大山。
他想着彭昱畅方才的反应,内心叹气。
这回是栽了,栽在一个傻乎乎的小仓鼠身上。

彭昱畅从浴室里擦着头发出来,习惯性拿起手机刷两把。刚解除锁屏,就看见微信界面上的新消息。消息很短,却让彭昱畅再次变成熟透的虾子。

【王一博:期待下一次,晚安彭彭。】

彭昱畅脑回路清奇地把他带到“王一博在期待下一次和他拍吻戏”的路上。
就在他就着瘸腿的脑子准备给王一博回一个“你演技很棒,下次还想一起拍戏”的时候,热水壶煮水完毕的提示音把他的直男人格拉了回来。
[我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应该……一定是直的!我也是直的!]

彭昱畅飞快敲下回复,发送。随后手机关机,给自己兑了杯温水,吨吨吨,关灯睡觉!
然鹅第二天起来彭昱畅才发现自己又干了件蠢事。昨晚不小心意念回复——网络不太好,他点了发送键就关机了,信息没发成功。第二天随着闹钟开机并连上网络的手机,自动把信息发了出去。

8:30
彭昱畅:合作很愉快,你也晚安(☝`˘ω˘)☝

而现在是上午9:46
[我是沙雕,我忏悔。]
TBC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