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小仓鼠 05

彭彭开窍啦要在一起啦!

第二天彭昱畅早早地醒了,睁眼时下意识又闭上转身想把自己埋进枕头里。
彭昱畅感觉自己睡了小半个月的枕头好像哪里不对,迷迷糊糊地伸手拍了两下,又想往里埋。
“怎么这么硬啊……”
被彭昱畅拱醒的王一博听到这句有些哭笑不得,低头看着趴在胸前的小仓鼠坚持不懈地拱来拱去,只得抬手摇了摇他。
[小祖宗诶别动了再拱要出事了]

一晃,彭昱畅就清醒了,想起来自己床上还有个大活人。

“一、一、一博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彭昱畅整个人从床中央弹到床边,射程太远眼看就要掉下床,被王一博拽了回来,结结实实撞人家怀里。
心比天大的彭昱畅此时并没有注意到王一博往后挪了挪的动作。
“噗。”
王一博本来想说点什么转移彭昱畅注意力,但看着他一头鸟窝般的头发随着动作晃来晃去,没憋住笑出声。
趁着彭昱畅眯着眼整理头发还嘟嘟囔囔着“你什么都没看见我还是你帅气的彭彭哥”的时候,王一博一边应着一边从另一头下床窜进了浴室。
“……唔……这么急啊……”

浴室里的王一博洗了把脸,靠在墙上思考人生。冰凉的水和瓷砖让他身体的热度下去不少,他一遍遍提醒自己要克制,别一时冲动把人吓跑了。
五分钟过后,他认命了,去冲了个冷水澡。

等他弄完出来,彭昱畅刚好拿着一袋早餐进门。
“一博快来吃早饭,婷婷和陈姐刚买回来的,这家的饼超好吃。”
“好。”
看着彭昱畅眉眼弯弯的样子,王一博觉得再洗多几次冷水澡也是值的。

吃过早饭,两人简单带了点东西就出门了。彭昱畅穿了件驼色牛角扣大衣搭长裤运动鞋,一回头看见身后穿着呢大衣破洞裤短靴的王一博,顿时觉得两个人有点画风割裂。
[明明就差四公分,怎么人家帅的一匹我看着就是未成年小孩。]

两人走了不少地方,王一博有幸见识到了彭昱畅黑洞一般的胃。他甚至趁彭昱畅上厕所的时候去药店买了点健胃消食片,生怕他撑着。
当然这盒东西最后也没用上。

后面两人在一块绿地坐了下来。
这一天的天气很好,十一月的天津虽然冷,但有阳光的时候总是舒服一些的。两人手里捂着某家网红店的饮品,眯着眼晒太阳聊天。
“……那个时候很辛苦吧。”
“也还好,拍戏嘛,毕竟是喜欢做的事情。”
彭昱畅笑得开心,他无所谓多难多苦,能学到东西总是好的。
“你当练习生的时候也很难吧,婷婷追韩团的时候老心疼她爱豆了。”
“也还好,努力才能被认可,也是喜欢做的事情。”
王一博学着他说了句,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不远处的钟声突然响起,两人才反应过来已经十二点了。
“这个点也刚刚好,我们去吃饭吧一博。”
“……彭彭,我下午两点半的飞机。”
“这么快?!”彭昱畅有些慌神,“可你午饭还没吃。”
“没事,我直接去机场,路上可能有点堵……”王一博安抚般摸摸他的头,“刚刚你带我吃过不少啦,我回去之后再吃点就好了。”
“噢……”
彭昱畅有些懊恼,见到王一博过于雀跃的心情让他忘了问对方的行程。
“别不开心,是我不好,忘记告诉你了。”
王一博有些自责,把低落的小仓鼠抱进怀里,没有忘记自己“好兄弟”立场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是你的错啦……我送你去机场吧。”
“不用了,这么冷的天气。你等等好好吃点东西再回酒店,嗯?”
“好。”
彭昱畅埋在他厚厚的外套里,声音闷闷的。
“下次见,彭彭。”
“下次见。”

彭昱畅有些难过,不知道是舍不得还是什么,反正就是心里沉甸甸的。
找家店草草解决了午饭,彭昱畅打车回酒店。
[很多人安利的店,怎么不太好吃]

回到房间,彭昱畅一眼就看见沙发上的黑色的大包,是王一博昨天背过来的。
他顾不得换鞋,拿起背包就想往外跑,低头一瞥发现拉链头上挂着张卡片。
[给彭彭]
彭昱畅愣愣地坐在地摊上,手微微发抖。拉开背包,里面是一袋袋包装各异零食,还贴着王一博手写的“吃后感”。
彭昱畅不知道自己这样大起大落的心情要怎么确切去形容,他只知道——
[我,大概是弯了。]
TBC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