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小仓鼠 08

开车瞩目
刚刚挂了呜呜呜

当天晚上,彭昱畅带王一博回家。
准确来说是王一博以“明天有行程回自己公寓还要整理东西才能睡太麻烦”为理由,黏着彭昱畅回家。

“你先坐会,我看看有什么喝的。”
彭昱畅的公寓不大,木质暖色调的装修看起来暖暖的。看着彭昱畅换鞋往里走的背影,王一博生出一种“回家”的感觉。
客厅里有一小面照片墙,粗糙的麻质细绳错落有致地绕在木质小勾上,用小夹子夹着很多照片。和粉丝的,和朋友的,中间是和家人的合影。
看着那张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里,还顶着大红脸的彭昱畅,王一博内心一片柔软。
再看看外围一张被几个小姑娘围着的粉丝合照,王一博瞬间醋了。

“一博你要喝点什么,有咖啡和果汁。”
彭昱畅从厨房探出头,不料一把被王一博咚到墙上,上嘴就啃。
“唔……你怎么突然……诶诶诶别咬!”
彭昱畅跟个被困住的八爪鱼一样收脚乱动,想推开又不敢太用力,挣扎了一小会只得认命。

【评论打卡上车】

第二天彭昱畅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厚厚的窗帘让室内昏暗如夜,他伸手拿手机,感觉全身跟被拆了重组过一样,只好龇牙咧嘴地回去。
微信里有王一博的消息,早上八点发的。信息里杂七杂八嘱咐了一大堆让他好好休息,末了说自己煮了粥温在锅里。
虽然能吃到对方做的东西让彭昱畅心里熨帖,但是……
[下次还是让他睡客厅吧,年轻人真能折腾。]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