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和王宇直谈恋爱

沙雕脑洞合集

999朵玫瑰的告白

这周,彭昱畅要拍戏不能回家,便拜托助理婷婷帮忙整理一下公寓。
然而在拍戏的间隙他才想起来自己那个现在还不可告人的秘密。
实在不能怪他,这种运动型的剧拍起来太累了大脑容易瘸。
等他手忙脚乱拿起手机想让婷婷不用去整理的时候,他收到了婷婷的语音——
“彭彭,你那一屋子玫瑰,到底咋回事啊?”

整理完一圈的婷婷有点懵。

彭昱畅不是那种喜欢“每天送自己一枝花”的文艺boy,但是置物架、饭桌,甚至厕所的洗手台上,都摆着装了几支玫瑰的花瓶。
墙上的几张照片多了玫瑰编成的相框,旁边还有玫瑰花环挂饰。
看样子都是干燥剂处理过的。
此外,大夏天的,他居然在客厅阳台背阴的地方组了干衣机。里面分了七八层,每一层都是玫瑰,似乎是要风干。

这让她不由得想起了前几天接彭昱畅去录通告时,彭昱畅抱着好几束花下来分给了陈姐和自己,连司机都没放过。
还有几束似乎是带去了剧组分给了女孩子们。
说是承蒙大家的照顾,可是又没有什么节日纪念日,大家权当他是为了给新剧开工讨个红红火火的好意头。

彭昱畅这么糙的一个男孩,一屋子玫瑰,可疑。

作为助理心细如发的技能在此刻就有了用处。
婷婷大致估算了一下,彭昱畅手里至少有五百支玫瑰,而且这还是建立在所见即全部的基础上。

大数目的玫瑰只能让她想到一个词——“告白”。

十分钟后,她没能等来彭昱畅的回复,却等来了他在[为傻儿子操碎了心]群里的炸弹。

肥佬彭:陈姐,婷婷,我脱单了。和一博,上星期的事,双向喜欢的。我坦白,能不能从宽处理?
仙女婷:王一博???
慈母陈:……现在跳槽来不来得及
肥佬彭:[尔康手.jpg]

其实脱单这件事彭昱畅自己也有种不现实的感觉。
和圈粉无数少女的爱豆在一起,太言情了。

他和王一博在17年初就认识了,微信记录大半年都是停留在自我介绍那个时候。
后来两个人在一档节目里借位接吻,以此为转折点开始熟悉起来。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互相静悄悄探班、行程交叉时一起吃顿饭、一起打游戏,都成为两人的日常。
再到后来,言语的试探、目光的交错、肢体下意识的触碰、乃至拥抱,一步步削薄了那层窗户纸。

那段时间彭昱畅经常辗转反侧,思考王一博喜欢自己的可能性。
他从不敢多想,每一次都被王一博愈发亲密的动作惊到。
易受惊体质真的不是开玩笑。

至于王一博,则是绞尽脑汁想要拉近双方距离。
彭昱畅待人温和没什么架子,每次他都能在后台听见几个女孩子夸他。
虽然王一博老被人夸有魅力,但他深信最真实的才能打动人。
每一次见面,他都想让彭昱畅看见一个最本质的王一博。
当然,那些行为匿名发到微博上足以在撩妹翻车现场成为典型案例。
得亏长得好,更得亏彭昱畅本来就喜欢他。

上星期,彭昱畅刚结束一个行程,就往北京赶。
他和王一博约了晚饭。
酒足饭饱,他接受了王一博“去露台吹吹风”的提议。
然后彭昱畅就看见了一大束红玫瑰。
“我不太会说什么好听的,可是……”这位人气爱豆有些紧张地开口,“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能和我在一起吗彭彭?”
彭昱畅被吓得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地说了几句之后,小跑着冲进王一博怀里。

这就是那一屋子玫瑰的由来。

兴奋劲过去之后,两个人看着那束玫瑰有点发愁。
挠头大半天,决定家里留一些,其他的拿点彩带绑一绑送出去。
王一博已经处理了一部分,第二天他身边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搭档都收到了“感谢花”。
彭昱畅也依样画葫芦,奈何……

彭昱畅一阵坦白把事情全说了之后,给微信另一个置顶发消息。
——我把我俩的事跟陈姐她们说了
——她们,怎么说
——要跳槽[爆哭.jpg]
——小傻瓜,过几天我去找你
王一博坐在后台化妆室里,开始琢磨自己要怎样才能让护崽的陈姐和婷婷相信自己不会是把彭昱畅带跑的大灰狼。
对上女性他总是有点词穷。

这个不行,要慌。

TBC

评论(10)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