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震惊!鲜肉组cp,新剧投资商竟……

04

很快,开机仪式的日子到了。
陈姐提前几天跟彭昱畅通过气说投资商都会到,让他小心一些。
彭昱畅不知道王一博是经纪人有没有提醒他,毕竟根据之前的说法好像是不太靠谱,保险起见给他发了条信息。
那边很快回复,表示情报收到,现场见机行事。

当天,两人打扮低调地出现在仪式现场。
虽然穿着中规中矩,但毕竟都是男主,眼尖的媒体和大批粉丝早就等在那里。
王一博下意识护着彭昱畅往后台走,见工作人员把媒体和粉丝隔开才松了口气。

接下来的流程很顺利,但两人始终紧绷着。
投资商的确切信息一点都没有打听到,只知道是几个企业的老总合作投资,是男是女都不清楚。
然而一直到最后的媒体采访都结束了,投资商也没有露面。
两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投资商出现这种敏感消息应该不会搞错,可是到现在都没见到人。

“可能临时又有事吧,这一关总算是过了……”
助理和剧组人员一起去办入住手续,彭昱畅跟王一博凑在一旁小声说着。
“拍摄期间不好说,多留个心眼……”王一博捏捏他的手腕,“有什么事要第一时间互相通知。”
“好。”

由于饰演幼年魔尊的孩子过几天才能进组,导演把仙君被带回魔宫后的场次往前移。
这一场拍的是仙君被带回魔界,与魔尊在宫殿中对话。
先前跟彭昱畅恶补,王一博演起来顺畅很多。
他发现彭昱畅真的是祖师爷赏饭吃,很轻松就能带他入戏且不会盖过人物气势。

开工第一场一条过了,是个好兆头。

接下来要拍的是仙君被囚于宫殿的日常。
彭昱畅看见坐在一旁的编剧在剧本上涂涂改改,末了去跟导演说了什么,导演招手让他过去。

他想到进组前,剧组这边的负责人说过拍摄过程中有些细节可能会根据编剧的意思有变动,如果涉及到台词部分的话,他们自由发挥就好。

导演跟他讲了讲编剧提出的改动,所幸只是场景道具的一些变化,不用花额外的时间去想台词。

于是因为要补妆所以直到这一条开拍前才回到现场的王一博就看见了冲击灵魂一幕:
彭昱畅正坐在道具长榻上让工作人员帮他调整造型,设定中应该垂至地板的长袍被剪短,露出一截脚踝。右脚脚踝上拴着镣铐,连接链被固定在地板上。
原本束着发冠的长发披散下来,衬得整个人小小一只。

“怎么突然加了这个?”
王一博走场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瞟彭昱畅的脚踝。
为了拍出原著的感觉,彭昱畅一段时间不出门,疯狂做美白功课,导致他现在整个人从头到脚白白嫩嫩的。
脚踝上那一截暗金色的镣铐,衬得那一小块裸露的皮肤更白了。
“编剧说这样看起来更虐”
彭昱畅有些跟不上编剧的脑回路,说啥就做啥。

对这类小说有所了解的王一博倒是跟上了。
原著本就写得暧昧,再加上作者担任编剧……
他其实不大喜欢跟人炒cp,但他这波生不起气来。
彭昱畅给他的感觉太过不同。

日子这样一天天过去,拍摄进度不算非常快,但质量有所保障。
两人为了更好地配合喜欢临时改剧本的编剧,时常找她聊天。
一来二去混熟了,惊觉对方也是自己两人的粉丝。

“嘻嘻,其实吧,这两个角色设定在定剧本的时候都按照你们的样子脾气调整过,可以不用太刻意去演……”
编剧晃晃手里的烤串,一脸高深莫测。

[做粉丝能做到这个境界,也算是粉圈神话了吧。]

评论(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