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小仓鼠02

一边姨母笑一边写的更新,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节目录制结束,彭昱畅有些晕乎乎地回到化妆间,瘫在椅子里想着刚刚台上发生的一切。
[我刚刚,跟王一博亲……不不不借位亲……亲……]
脑海里[亲]了半天,彭昱畅怪叫一声,把原本造型好的顺毛抓得乱七八糟。

半小时前,在粉丝和何洁的起哄下,彭昱畅口嫌体正直地和王一博来了回“吻戏”。
被托着后脑勺那种。
[……明明一开始是我主动,怎么后来就被摁着亲了……对方还是弟弟啊]
彭昱畅丧丧地想着,丝毫没意识到自己思维跳跃得有点快而且好像哪里不对。

“彭彭,何洁姐叫我们……怎么了?”
王一博推门进来,看见无精打采的彭昱畅窝在那里,忙快步上前。
“啊?啊没什么。”
彭昱畅赶紧翻身起来,手足无措地整理着身上松垮的毛衣。然而在发现本来在造型师姐姐手下乖兮兮的毛衣似乎并不受自己控制之后,一脸局促地站着。
“你脸那么红我还以为你不舒服……”王一博笑笑,拿起自己的包,“何洁姐说夜宵,一起去吗?”
“去……不去!”
彭昱畅眼睛一亮,随后又快速拒绝。
“刚刚遇见陈姐,她说你想吃就去吧,不过后面得把运动量补上。”
王一博以为他怕被经纪人说教,笑着跟他传达经纪人的“圣旨”。
“不不不我只是临时想起还有点事没办,下次约下次约。”
彭昱畅看着王一博,想起借位时王一博看着他那种认真的表情,心里一跳老脸一红,胡乱把桌上的东西收进包里就往外走。
“一博下次见啊。”
“诶彭彭……”
话还没说完,人就跑了。

王一博看着彭昱畅匆忙离开时忘记关上门,轻轻笑出声。
他清清楚楚地注意到,彭昱畅从脸到脖子包括耳朵,在和自己说话的这短短几秒里,红透了。
[哪里来的小可爱。]

而坐上保姆车觉得奔跑时带来的风让脸上热度消去不少的彭昱畅一掏裤兜,脸又红了。
王一博给的糖。
TBC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