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博畅]避嫌

新一期天天向上播出了,各个爱豆的粉丝站刷了一波又一波cut和祝福。
这个时间点正主们赶通告的赶通告拍戏的拍戏,几乎也没人特意去关心自己cut的问题。
毕竟这么多人,能露个脸就差不多了。

不过“几乎”意味着有漏网之鱼,比如说,彭昱畅和王一博。

最近不太平,因为和另一家公司的合作合约出了问题,王一博的经纪公司在一番思索后果断拉王一博出来挡枪。
屁大点事都能被架上热搜,也是倒霉。
加上参演的电视剧由于另一个配角疯狂加戏已经快要未播先糊……

王一博觉得最近得去找个灵验的庙拜拜去去霉运。

上热搜这种事,可大可小。
如果只是鸡毛蒜皮如“骑摩托”“吃东西”什么的,也就算了。
当王一博看见热搜上红彤彤的“王一博 美合”之后,他险些打电话去怼公关部长。
这叫什么事啊……

他王一博,一个万年对女性不来电,并且有了家室的男人,为什么还要被挂这种热搜
哪怕没有公开恋情,也不是这么玩的8

忘了介绍,家室——彭昱畅

两个人在一起有小半年,当初是在天天向上认识的,后来经常一起在湖南台工作,悄咪咪就看对眼了。
在一起这事也就双方助理和经纪人知道,彭昱畅自己组了工作室稍微不用太刻意隐瞒,但也只是告诉大家脱单了而已。

而王一博公司这边环境复杂,自年初火了一批练习生之后,很多媒体就把注意力集中了过来。
偏偏公司做人不太地道,三天两头出事,公关部焦头烂额,四处找人替换热搜。
由于公司里要么是粉丝已经佛系的圈内老人,要么就是有无数疯狂激进粉丝的流量,找他们挡枪一个不好可是要出事故的。
于是公关部就把找上了王一博,能带的动稍大话题量,粉丝没有其他人攻击性强——
决定就是你了!

虽然有提前沟通过不能太过涉及感情方面,可那是被粉丝骂成狗的公司,为了压热搜,不做人辽。

最让王一博感到后怕的是,他在自己那条热搜话题里看见了他跟彭昱畅去年在某访谈节目里的借位kiss。

两人在一起不愿公开,首要原因就是怕粉丝受不了做出过激行为。
毕竟明星的恋人被扒被骂被袭击的事情也不是一件两件,王一博和彭昱畅只想跟对方一起安安生生过日子,别出什么大事。
虽然这个借位视频的确吸引了不少人倒戈成为cp粉,但国内大环境仍是不友好的。
万一cp火了被人追着扒,迟早是要瞒不住的。

看见那条微博底下已经有粉丝骂彭昱畅倒贴什么的,王一博拎起车钥匙就去了彭昱畅家里。

这几天彭昱畅剧组放假,王一博一进门就看见一团乱的客厅,还有就着电视剧在沙发上补眠的彭昱畅。
破事都往后挪挪,这哪有他家小可爱睡觉重要!

王一博当了回田螺男孩,把客厅打扫了一遍,进厨房找出点食材准备给彭昱畅弄点吃的。
下楼丢个垃圾回来,他就看见彭昱畅换了个睡姿,四仰八叉的,小半个肚子还露在毯子外面。

这一瞬间王一博有点不想告诉彭昱畅那些糟心事了。
他的彭彭又奶又乖还单纯,那些腌臜的事情一点点都不想让他沾上。

不过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约好,出了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对方,不得隐瞒不得说谎,不然就净身出户。

“彭彭,彭彭……”
王一博用毯子裹着他,轻手轻脚把人抱在怀里,小声叫他起床。
“唔再睡五分钟嘛……”
“再不起来就吃不上饭——”
“什么!吃饭!”
彭昱畅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
……

等到彭昱畅吃饱喝足正式睡醒之后,王一博才跟他说了事件的始末。
彭昱畅拍戏的时候也隐约听到点风声,只是没想到居然闹到这么大。
一时之间无比感慨还是自己的小工作室舒服

“那等合约期满我就来你工作室?靠你养啦老板。”
“我是老板当然是你给我干活挣钱”
“干活太辛苦,能不能干点别的”
“你还想干什……王一博!说正事呢别开你的小破车!”

想到下周还要一起去录一档综艺两人就犯愁,虽然嘉宾人数多,但是王一博毕竟是常驻主持人,少不得被cue到。
彭昱畅就更不用讲了,最近风头正盛,电影也准备上了,估计也躲不过。
两人一合计,干脆就拿出看机走位的蛇皮操作。

坚定着“能不交流绝不交流,能不铜矿绝不铜矿”的基本原则,一场节目下来两人脚下的小动作就没停过。
等回到化妆间,都发现自己出了一身汗。

“让你受委屈了彭彭。”
“这有什么嘛……”
彭昱畅见四下无人,凑过去啾了一口。
“你好我好大家好,不给狗比一丝丝进决赛圈的机会。”
“噗”

于是开播当天,就有了开头的情形。
两人隔着几千公里,同步从节目开头盯到结尾。
“没问题,他们带不起来cp热度。”
“收到,任务顺利完成”

嘻。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