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盾冬】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03

短篇校园恋爱小甜饼

文笔不太好请不要打我呜呜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都在读高中设定,寡姐妮妮鹰眼班纳都是老师√

可能稍微有点点锤基提及


03

Steve到的时候,只有Barnes夫人在家。她对Steve的来访并不意外,仍像以前那样热情地招待他。

“Steve,我知道你是为了James的事情而来。”在一番寒暄之后,Barnes夫人开口,“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但是James失去了对过去的记忆,单方面的付出对你来说不公平。”

“不,Barnes太太。在我还是瘦小的Steve的时候,Bucky就一直保护着我。在他痛苦的日子里我没能陪在他身边,现在我想尽我所能去保护他陪伴他,Bucky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从Barnes家出来已经快到午饭时间了,Steve到常去的快餐店坐了下来。老板看了他的点单之后特地出来再次确认了一遍,要知道这位健硕的小伙子今天点的东西比以往少了一半。

【他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看来也是到了开始苦恼如何追求女孩的时候了。】

老板这样想着,给Steve的餐点里额外加了两块午餐肉。

 

用餐时,Steve对老板慷慨的举动表示感谢。而正当他准备将一块培根咽下去的时候,他听到老板说着“年轻人总是精力充沛,但女孩们总是有很多花样对付自己的追求者,你可要吃多些啊Steve,吃饱了才有力气追女孩”。

Steve Rogers终于在三年级之后再次把食物噎到了气管里。

 

在午休即将要结束的时候,Steve才匆匆到达课室。他发现Barnes并不在座位上,刚回头想问问Sam,就收到了好友长达五分钟的怨念洗礼。在Steve承诺第二天给他带Sarah做的卷饼之后,Sam熄火了,Barnes也回来了。

“中午好Barnes,”Steve开口喊他,同时从包里拿出个水果店的袋子递给他,“我带了些黑布林,你愿意尝尝吗?”

“谢谢。”Barnes挑了一颗之后把剩下的放在Steve桌上,他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道,“我的父母跟我说起了你,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没关系Bucky···噢能这样喊你吗,很抱歉我改过来可能需要一会。”Steve把袋子放回到Bucky桌上,抬手摸了摸鼻子。

“可以。”

“这太好了Bucky,”Steve内心无比雀跃,“这些是为你准备的,是你以前最喜欢的那家水果店的果子。我想过几天你可以去看看,Tom大叔进了许多新品种,他见到你会很高兴的。”

“嗯,谢谢。”

“Buck,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这个。”

Steve这句话淹没在上课铃中,Bucky朝他点了点头。

 

对于刚被好友失忆这件事泼了一盆冷水的Steve来说,最近这些天无疑是非常幸福满足的。他每天给Bucky带水果或者Sarah做的点心,和Bucky慢慢开始了一些日常的交谈(大多数都是他在说),Bucky也开始乐意和Steve一起吃午饭,还时常会给他带Barnes太太最拿手的丸子。

在恢复记忆方面Steve不愿意给Bucky太大的压力,他选择跟Bucky说说最近哪里有有趣的东西。当然,当Bucky开口询问以前的事情时,他也干脆拣些童年的糗事说。当Steve说到自己为了像Bucky一样有健康的肤色而一头扎进泥坑的时候,他终于看见挚友那双自重逢以来就冷冰冰的灰绿色眼眸中透出了笑意。

【Jesus,我好像看见天使了。】

 

然而,在一次训练结束后,Steve正和Sam走在校道上(他还没能得到陪Bucky回家的许可),听见前边一群男孩的谈话。

“你说A班那个James Barnes?他可真是个怪胎,”红发男孩这样说着,“他好像没怎么说过话,也不参加社团活动。天知道班上的女孩怎么会喜欢他,还每天跑去偷偷看。”

“对,那个有金属手臂的,”一旁的男孩接着话茬,“你们说那根手臂如果是干架的时候用上会有多大效果,那可是实心的。”

“看他跟个小姑娘一样估计顶多锤一下别人的屁股吧哈哈哈······”

男孩被Steve抓着领子提离地面,笑声戛然而止。

“Steve?你在做什么快放我下来!”

他疯狂地挣扎着,一旁完全没想到Steve动作这么快的Sam也赶紧冲上来拦住好友。

“别别别,Steve,冷静些哥们。”

“别再让我听见你说Barnes什么。” Steve稍稍放松了力道,但仍抓着那人不放

“OK,OK,我知道了快放我下来!”

随着发现了这场冲突并凑过来的人越来越多,而Steve不为所动的样子,男孩连忙认怂。那可是Steve Rogers,那些为他疯狂的女孩们可不是好惹的。

闻言,Steve松开了他,径直朝校门口走去。

留下Sam被一拥而上的女孩们包围——为了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What the F**k】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