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撒

vb:蓝撒撒撒
-3-/凹³:kronosho

【盾冬】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04

短篇校园恋爱小甜饼

文笔不太好请不要打我呜呜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都在读高中设定,寡姐妮妮鹰眼班纳都是老师√

可能稍微有点点锤基提及


04

第二天,“球队甜心Steve Rogers为维护昔日挚友,与出言不逊者大打出手”的消息传遍了学校。就在大家都觉得“噢这哥们酷毙了,他真是个讲义气的人”时,这位酷毙了的队长正在校长室接受Fury校长的思想教育。

接到校长电话赶来的Sarah对此有些哭笑不得。在Steve小时候她与Steve的父亲工作非常忙碌,以致于白天大部分时候都是Barnes一家在照顾Steve,Bucky更是Steve童年唯一的玩伴。虽然Steve的做法不正确,但她能够理解。

从校长室出来之后,她拉着自己高大的儿子在过道的长椅上坐下。

“Steve,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仍希望你在James的事情上可以保持冷静。James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社交环境,你冲动的行为可能会反而将他与其他人隔开,这样可不好。”

“我很抱歉妈妈,我只是······”Steve有些苦恼,“当我听到有人这样说Bucky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去反驳。毕竟Bucky是那样的好。”

“Steve···你是有些反应过度了孩子。你爱James,但James并非是弱不禁风的,他的寡言可能只是对周遭的一切还不适应。你现在像个保护幼崽的母亲一样Steve,只有James跟别人有了更多了接触,他们才会发现‘噢这是个不错的哥们’。”

Sarah握着Steve的手说道,她看着他那双蓝色的眼眸,想着自己太过乖巧懂事的儿子终于有了青春期的烦恼了。

 

这一整天,Steve都有些心不在焉的。连和Bucky一起吃饭时他也有些走神,为此Bucky还问他需不需要陪他去医务室。(不得不说这份关心让Steve内心的小人疯狂跑圈了整整一小时)

和Sarah谈过之后,他发现自己过度保护的行为的确有些欠妥。虽然Bucky是他的挚友,但是他没有权利去阻止Bucky去交更多的朋友,这很正确。可是每当想到Bucky可能会跟别人也勾肩搭背,去做那些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时,Steve有些控制不住地感到难受。(好像哪里不对)

“Steve??”Sam在叫了好几声无果之后直接拍上了Steve的肩膀,“你怎么跟前两天一样,跟Barnes相处不是很愉快了吗?”

“噢我没事的Sam。”

Steve抓住脑中略过的一个想法,回过头小声跟Sam说了一通。

“我想这是个不错的主意Steve。”

 

“嘿Bucky,你想不想放学后跟我一起去球队看看,”几天后的午饭时间,Steve照例和Bucky一起,“Sam也在的,队里大家都很有意思。”

“我可能不太···招人喜欢,”Bucky放下手中的餐具,盯着自己的金属左臂,“那件事我听说了Steve,你不用这样维护我,也不用天天想着办法来让我开心,你应该有更轻松的生活。”

“不,Bucky,”Steve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那双蓝色的眼眸在看着他,也许他可以尝试。Bucky这样想着,整个人解除了紧绷的状态,点点头答应了。

一旁的Sam觉得现在的Steve已经激动到想下楼去跑圈了。

 

当天下午,Steve带着Bucky来到操场,虽然还没到集合时间但是安排要训练的人都已经到了。

【大家都在为下个月的比赛努力准备,真是充满干劲。】

Steve正直地想着,完全没想到远处的那群人正在聊着八卦——

“Sam你确定每一句都是cap说的?噢真是个感人的爱情故事。”Tony咬了一口今天的第三块甜甜圈。

“我发誓,天哪Steve现在看起来跟那些韩国电视剧里面对失忆女友的男人一样。”

“所以Sam你为什么会看韩国电视剧。”

“我妈妈在看······Pietro你重点偏了。”

“可是我看队长的表现并不像为感情纠结的样子。”

“Thor你那颗脑袋会知道为感情纠结是什么样子?”

“Loki···”

“嘘嘘嘘他们来了。”

Clint看着远处越走越近的两个人,赶紧让众人散开。

开玩笑,两个教练一个顾问跟球队队员一起讨论队长的感情生活,他不要脸的啊。

“嘿大家,这是我的朋友Bucky Barnes。”

“Bucky这是我的两位教练Stark先生和Barton先生,还有我的队友Pietro、Thor和Sam,那边那个是Thor的弟弟Loki,也是我们的顾问。”

双方气氛融洽地互相认识,准确来说是Bucky单方面认识他们之后,该训练的开始训练,Bucky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他们。

 

“Hey,愿意聊聊么。”

在给了这一阶段的训练一些建议之后,Loki坐到了Bucky旁边,他能察觉出来Bucky有些不自在,同时他也有些好奇能让温和守礼的Rogers队长失控的人到底是怎样的。

 “嗯。”

“你看起来不太好Barnes。”

Bucky抬头看向Loki,看见那双绿色的眸子里出现自己有些懵的样子。

“这个喜欢吗?”Loki从自己包里掏了个布丁递过去。

远处的Thor回头看了一眼,惊得差点把自己绊倒。从小到大,Loki的布丁除了他们的母亲Frigga之外谁都没吃到过。小时候他试图尝一口弟弟的布丁,结果Loki嘴一瘪哇哇大哭,直接导致了小Thor在书房罚站了一小时。他发誓他走向书房的时候明明看见了趴在Frigga肩上大哭的Loki一秒变脸,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里全是狡黠的笑意。

 

不过他现在没时间纠结这个问题了,因为发现了他走神的Tony已经准备过来收拾他了。

 



评论(6)

热度(34)